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会员注册
歌曲的音乐很简单,没有什么华丽的乐器伴奏,初听之下,似乎一切都很平淡,再随着清澈的吉他音,和歌者忽隐忽现鼻音细微的表现,静静地听,不难察觉到一个少女对爱人的苦苦思恋之情......<br /> <br /> Des Maux Mal Soignés<br /> <br /> De la glace empêche ton coeur<br /> 冰冻了的心<br /> D’inspirer le bonheur.<br /> 激励着幸福<br /> Tu dérive soufflé par erreur<br /> 错误获得的喘息<br /> Dans l’impasse de la peur.<br /> 在恐惧的死角<br /> De l’amour, tu manques par défaut.<br /> 爱, 你需要瑕疵<br /> Mais si l’on t’en donne trop,<br /> 但你给我的却太多了<br /> Comme toujours tu tournes le dos<br /> 像你每天都转到我身后一样<br /> Sans même glisser un mot...<br /> 没有说过一句同样的话 <br /> <br /> Les faiblesses que tu crois nous cacher<br /> 你相信我们总隐藏着自己的弱点<br /> T’encha&icirc;nes en secret.<br /> 总在暗暗的思念着你<br /> Et te laissent des instants écorchés,<br /> 你留下的只是只言片语<br /> Et des maux mal soigné...<br /> 痛苦的治疗着<br /> <br /> Oui, à t’entendre la vie est un cadeau!<br /> 是的 在等待着如礼物一样的生活<br /> Et tu dis qu’il te faut<br /> 你说它需要你<br /> Eviter tout ce qui sonne faux,<br /> 听起来很假却要逃避<br /> Pour trouver le repos.<br /> 为了寻找休息<br /> <br /> Les promesses que tu ne tiens jamais<br /> 你从未说过的诺言<br /> Cent fois sans regret<br /> 上百次都没有遗憾<br /> Et nous laisse comme un peu prisonnier<br /> 留下我们就像俘虏一样<br /> De tes maux mal soignés<br /> 痛苦的治疗着<br /> <br /> Les promesses que tu ne tiens jamais<br /> 你从未说过的诺言<br /> Cent fois sans regret<br /> 一百次都没有遗憾<br /> Et nous laisse comme un peu prisonnier<br /> 留下我们就像俘虏一样<br /> De tes maux mal soignés<br /> 罪恶的治疗着<br /> <br /> Comme des feuilles qui tombent en tempo,<br /> 像树叶一样一片片的落下<br /> C’est l’automne sur ma peau.<br /> 是秋天了 它们落在我的皮肤上<br /> Je fais le deuil de vouloir a nouveau<br /> 我悲哀着想有个崭新的生活<br /> T’envoyer mes échos.<br /> 给你寄去我的消息<br /> <br /> A quoi servent ces histoires qu’on se crée<br /> 为什么创造的故事被这样使用<br /> Si rien n’est changé?<br /> 如果没什么被改变<br /> Il nous reste de ces moments partagés,<br /> 就这样留下我们这些共有的时间<br /> Que des maux mal soignés...<br /> 是多么的痛苦的治疗<br /> Que des maux mal soignés...<br /> 是多么的痛苦的治疗 '\'HTTP://www.wfsr.net/melody/Des_Maux_Mal_Soignes.mp3\'' 如果缓冲严重就建议您下载下来再听~谢谢! |